free

什么都留不住
不要勉强自己

在一个决定放弃复习 明年重修的早晨
我忽然想到 我的读书生涯的所有不及格都出现在大学里
大概成长过程就是用现实让一直在做梦的自己渐渐承认
其实自己拥有一切人性的特点 和别人并没有什么不同
不过我竟然有种安心感 至少活得更像一个『人』 而不是心里一直自居的『异类』
随波逐流吗?这个又该怎么定义呢
一方面想着隐藏在人群里寻求认同感 一方面又自我孤傲目中无人 我真是太过分了
并没有什么特殊性 心里一直在和自己过不去而已
总之其实没有走到最后一步 或者说其实真正独立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戒骄戒躁 切忌眼高手低啊
最后说一句 补考重修真难过
不想见人 没脸见人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