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什么都留不住
不要勉强自己

今晚和两位故友在月夜下
听着音乐和不见烟花的远方烟花声
荡秋千吃辣条喝饮料惬意地打趣聊天

虽然和其中一位挺久没见也没怎么网上联系但毫不尴尬 我可以感觉到我们是欣赏彼此某个地方的好朋友

今晚我被调侃了很多次不过一点没生气  今晚聊的很多都是熟识的人才知道的事  而且这两位都是很善良温柔的朋友 听着久违的开玩笑调侃反而觉得熟悉又亲切

聊了什么呢  内容和氛围实在非常放松随心广泛

播音乐然后吐槽对方曲库  而且意料之中地出现了非主流歌曲回忆专场2333
我和其中一位朋友坐左右两边 一起唱《寂寞才说爱》这首恶俗又让人欲罢不能的歌 坐在中间的那位朋友一脸无语感觉她要疯了23333
我还给她们播了一首小舌音超明显的法语歌 被吐槽实在欣赏不来〒_〒

一起猜测远方天空中 发光移动的到底是孔明灯还是飞机?一开始只有一两个 结果后来非常多 果然朋友猜得对 是孔明灯……

她们说小时候经常瞒着妈妈偷吃零食辣条 我说我小学只吃过一次外面的零食 倒是常买营养快线
于是她们开启调戏模式 说她们买一毛钱的辣条我喝一块半的营养快线 是贫富两个世界的差距  我白眼翻到天边去┻━┻︵╰(‵□′)╯︵┻━┻

由三人坐秋千会不会太重 联想回忆了初中时我们喜欢坐在栏杆上 那时候一个朋友快掉下去的瞬间我赶紧抓住她以为能拉她上来 结果两人一起翻下去的糗事orz

我还和她们吐槽了欅的5单 顺便一起看了欅的MV 其中那位不常联系的朋友以为欅是新欢 说我喜欢的明星很泛2333

反正期间就是互相调侃轻松聊天 发自真心地嬉笑
她们也重复说了几次『好惬意啊』
可惜没有拍到她们俩同时闭着眼靠着椅背 又萌又好笑的样子  差点拍成功了但似乎被发现了于是作罢

坐了快一个半小时我觉得吹风吹得冷了也坐累了说要下楼  她们居然说她们想再在楼上吹风坐会
于是就变成主人自己下楼客人在楼上的奇怪局面 在心里还是忍不住吐槽 喂你们对我家也太自来熟了吧ww

隔了快15分钟 她们还没有下楼 于是我发了微信 三个问号??? 然后在楼下的我就听到她们无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_〒

下来之后我问她们在楼上聊什么 她们说是结婚
我一脸嫌弃摆摆手表示不必告诉我 然后她们心领神会地笑了

在房间里随意躺坐着  一起回忆嗯哼 Jasper 宋家三胞胎的可爱事迹  然后一边哈哈大笑一边感叹孩子们可爱懂事 

朋友说 妹妹说军训不累就是一直在晒
我说 被晒还不够累啊?
然后她们就哈哈哈  吐槽我是个连坐秋千都能觉得累的人orz

朋友问我怎么现在经常熬夜了 昨晚一点还没睡 于是我发现了我们关于熬夜时间的判定的差异 她们说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说现在已经习惯熬夜了

我还给她们播了《逐梦演艺圈》  一位朋友听着已经笑出声  另一位朋友基本在『一脸mdzz』和『忍不住笑』 这两种状态切换
至于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一次笑到肚子疼 嗯今晚印证了这首歌果然是我的开心果

又闲聊了几句身材问题 几句家人趣事 几句学校同学的八卦……
说累了就各自玩手机 有谁想到什么就又开始聊天 也不会突兀和尴尬
总之今晚很惬意放松愉悦就是了

这一年多我的状态是每时每刻都在烦躁不安 大概一年有三百天想自杀 即使出去游玩内心也觉得心口有郁结不痛快
今晚能有久违的完全放松忘记烦恼的时刻 我真的觉得很神奇也很感激了

其实想想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真的对我很好
虽然外面有很多坏人和恶意 我也是个很糟糕很垃圾的人
但还是谢谢这个世界吧 虽然我还是对这个世界喜欢不起来

中秋快乐

因为是快乐的回忆所以记录下来
但其实不管是好是坏  让它留在今天就好

毕竟我现在已经又开始难过了呀

我一直想让自己更淡漠一点 也许可以更不容易受伤
想来冷漠软弱温柔 大概是我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