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什么都留不住
不要勉强自己

……半夜听歌总会勾起一些回忆
仿佛置身于初次听这首歌时的场景 或是记起当初单曲循环这首歌时的所为所感
然后就会有一种 分不清虚幻与现实的感觉
突然清醒 确认自己在哪里
发现我正孤零零处在一个令我没有安全感的环境

大概是我在深夜听歌的时候情绪比较容易被挑拨
我真的讨厌『回忆过去』这种软弱的行径
应该说我很讨厌我体内有暴躁与软弱这两种矛盾共存的劣性
它们令我非常厌恶自己

我实在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
不是因为觉得辜负别人的关心而徒增惆怅   只是昨晚突然有些心疼自己 
一个人憋不住的时候也会有  但是让我说些什么我也说不出来

最近强颜欢笑应付各种事 有些累了
所以在我自己搭建的戏台里 我打算把其他人都赶下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