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什么都留不住
不要勉强自己

周五约完吃鸡和下周部门拓展 这学期出行就要结束了
12月中旬开始得复习准备考试了
这学期各方面事很多比之前花钱多很多了
而且周末都在浪或者忙 觉得自己好像渐渐不那么宅了 可能是好事吧至少多出去走走我会更有精神

感觉这学期是一个转型期
自己的心态有了很大的转变 从自暴自弃到现在我想做一个乐观向上珍惜生命以后报答家人的人 而且行动上也有了微小的进步
最近有一件开心的事是被喜欢的张老师温柔鼓励了

她上次谈话说让我长大 其实我也知道是触及了我一直逃避的问题 
总之一番严肃又温柔的质问引起我很多思考 现在的我确实有了更多对于未来的焦虑感 说到毕业二字其实很害怕 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混混沌沌了

今天去看大四前辈拍毕业照 晓儿学姐也问了我有没有什么规划 也谈了她自己决定考研的历程
能和善解人意 可以给人指导又没有压迫感的年长者交流 是我很舒心很喜欢的一件事
我目前是打算先不想未来 反正听老师的 脚踏实地付出行动
当然虽然我看上去说得挺轻松挺乐观的 其实是麻烦一大堆

但是慢慢激励自己改吧
至少这种心态的转变是几个月前那个自暴自弃想自杀的我所无法达到的 还是很值得记录下来
不过这几晚失眠〒_〒有点担心

任何事 一心一意很重要呢
今晚不知怎么的又突然开始回忆杀 有种对渡边麻友的爱重新燃起的感觉
觉得她很美好 喜欢她的那份心动那段日子很美好 可以拥有回忆喜欢她的这种回忆也很美好

还有今天搞了个快递乌龙害我火急火燎真不开心
阿弥陀佛听说水逆又要来了 我不做坏事所以希望水逆远离我 真恐怖
多说多做就会多错
还是简单点 少出行少和人交流 坚持自己跑步和读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