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什么都留不住
不要勉强自己

YH

突然有点想那个谁

之前有过一片深情求而不得的情愫 如今也都释怀了

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一定要见你的执念 这也是我喜欢你的时候一直很舒服自在的原因

继续远远地默默地做一个路人粉吧

不过在你记忆里曾经有过我的存在 这还是让我十分开心和有点小骄傲的

只是最后我跑路了有点羞愧 不过你也有更多对你好的人了 真心替你开心

你和我情况很相似但是比我勇敢比我聪明而且各方面都混得比我好多了

要加油啊我等着十年后去看你的小型演唱会呢

【有一个谁都不认识我的小角落可以记录和抒发自己的心情真好】

【越穷越想花钱】

【想让你和他们的一切付出不要白费】

【这个七月想把更多的掌声更亮的灯光更大的舞台送给你阿】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