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什么都留不住
不要勉强自己


脾气太暴躁了我
不可控制更可怕
这方面的牢骚尽量只吐这一次
擅自对我好又怨我不感恩
擅自对我期待却一定要我做到
对于我这性子你们就是一直看不顺眼也瞧不起我
你们自认为的苦口婆心对牛弹琴 在我眼里是专制强权自以为是
是我叛逆幼稚自我 可我还是不想承认大人就都是正确的
当然你们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以爱之名 而我这个受益者必须感激涕零无以为报 却毫无察觉这是在捆绑我
没有人会发现我的日渐暴躁或突然异常是怎么了
不过根源还是我的自我厌恶在恶性循环 都是我自作自受咎由自取
虽然我现在不想自杀了但这样下去 每次最后我都会把恶之因绕到自己身上 心理状态持续很差 ……我不想瞎写了
写不下去了难过
躲起来

Je ne veut pas travailler.
Je ne veux pas vivre.
Je veux seulement l'oublier.
Je suis brisé de fatigue.
C'est ma faute.

不能死但想死
想死但不能死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