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什么都留不住
不要勉强自己

我居然现在还睡不着 可能是下午咖啡的锅
那些陈年旧事一般是被尘封起来 但最近和一个初中朋友见面突然回想起了初中时的一些事

那时候觉得a中伤b不对,然后a持续半个月主动找我聊天 而我坚持不肯理他 然后绝交
后来几年 我还偶尔后悔觉得初中的我做得太决绝了觉得没必要搞成这样
当然我后来想起这件事也不是很明白我到底真正气的点是什么  因为本来我和a关系真的还挺好的 每天都要开心瞎聊的那种 而且那个导火线也就是b对我来说只是路人朋友 确实没有a重要

所以我也不明白我当时怎么就气这么久
今晚我突然好像有了答案
他在和我关系好的时候和我讲过一句让我当时很震惊无语 当然现在也是很无语的话: 『你想成为c』(c是我当时的一个喜欢的朋友)
emmmm我说我没有 他还说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
???换成我现在这暴脾气我可能就怼回去了

而且明明a和b是好朋友 他却因为嫉妒心而在我面前中伤b 最无语的是我说过我和b只是普通朋友 可他总是怀疑我喜欢b
而他永远猜不到我当时心里喜欢的人是谁
自以为是的大傻子!我喜欢的人不是a更不是b

我想我那时候不肯理他的深层原因是我虽然和他可以聊天,但是内心是很讨厌他自以为很了解我而且还试图来分析我干涉我,明明他对我的内心一无所知。而且这种讨厌应该是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压抑久了后面才会一下子爆发不可收拾

『幼稚 多疑 嫉妒 狂妄自大』  总结起来就是『内心不温柔』。我想这应该是我那时候对他失望和讨厌的真正原因了。

在他眼里我一定是个不可理喻的绝情的人了。 不过无所谓,渐行渐远形同陌路的朋友太多了,好在我在意的人并不多。
人与人之间能从陌生到友好,关系又由好到坏,大多数是命运的安排吧。

现在理清楚觉得舒畅多了。
相逢是缘,互不相欠。
年代久远的什么喜欢的人啊 讨厌的人 都886吧

评论